将离_1319

永如此夜,永不分离。

【p白】生日礼物


少量路茸

尽量不ooc

小甜饼 一发完



江余松觉得最近庄亦白不对劲。

他总是背着自己偷偷和别人聊天,等他一走进就拿着手机跑路。


这天江余松洗完澡出来,看着庄亦白趴在床上,晃着腿和别人聊天,他终于忍不住了。

江余松走过去坐到小白旁边,“在和谁聊天?”


庄亦白赶紧爬起来拿过吹风机要给自家男朋友吹头发。

江余松伸手拦住他,试探地问,“手机给我看看?”

庄亦白犹豫了一下,“下次行吗?”


江余松的危机感蹭蹭蹭往上涨,但他又不想明说,怕误会男朋友。


他放下手,小白讨好地给他吹头发。

江余松一边感受着男朋友温柔的动作,一边盘算着等小白去洗澡,自己偷偷看一眼。


很快他的小算盘就落空了,庄亦白洗澡的时候带走了手机。

江余松:……



江余松拿起手机,不甚熟练地点开与路柏沅的聊天。

他挣扎着不知道该不该去问问队长,男朋友有小秘密该怎么办。

江余松抬头往浴室的方向看一眼,按照小白的洗澡速度还得一会儿才能出来。


下定决心后,江余松发消息。

“队长?”

那边过了一会才有回复。

路柏沅:“?”

江余松:“方便吗?有点事想请教你。”

路柏沅:“战术问题明天再说。”

江余松:“……不是战术问题。”


那头沉默一阵。

江余松:……

江余松:“队长在忙吗?”

路柏沅:“没,再在和简茸研究用什么味道的洗发水好。”

江余松:???你们俩这爱好我不懂。


路柏沅:“你说。”

江余松深吸一口气,刚要打字,我有一个朋友,小白就从浴室出来了。

江余松:……


庄亦白探出脑袋笑着说,“不想让你等太久,就简单洗了一下。”

江余松只好放下手机去给他吹头发,想着再看看,也许只是有老朋友突然找他。



另一边。

路柏沅半天没有收到pine的消息,放下手机跟身边的人说,“可能他有事。”

简茸把刚才手滑倒在床上的洗发水擦干净,随口回他,“可能是跟庄亦白有关?”

“毕竟他们最近关系好像特别好。”

路柏沅笑笑,“可能是吧。”


简茸把纸巾丢进垃圾桶,犹豫一下,那你也不用那样说。”

路柏沅拖着下巴,笑着看他,“我说什么了?”

简茸沉默一下,“……说我们在讨论用什么味道的洗发水。”

路柏沅失笑,“可是我们确实是在讨论这个啊。”

简茸在他旁边坐下,“万一别人想歪了怎么办。”

路柏沅揉揉他的脑袋,“别人又不知道洗发水是什么意思。”



第二天庄亦白起床的时候,江余松已经在楼下做早餐了。

他思考了一晚上,决定用自己的厨艺来挽回男朋友的注意力。


庄亦白闻着香味下楼,看见江余松的时候有点震惊。

“p宝,你怎么做早餐了呀。”

小白探头探脑看着厨房,“阿姨今天没来吗?”

江余松把煎好的鸡蛋和培根递给他,“没有。”

“我想给你做。”


他拿过一瓶常温的酸奶,撕开包装放在小白手边,“快吃吧。”

小白拿起喝了一口,嘴边沾了一圈白。

他仰头看江余松,“p宝我想喝冰箱里的。”

江余松拍拍他的脑袋,“早餐喝凉的对胃不好,就喝这个。”

小白撅了撅嘴,“好嘛。”



早餐过后两人去训练室双排。

pine开着直播,庄亦白在他直播间挂号。


路柏沅和简茸走进来。

一个去开电脑准备上号,一个过来拍了拍pine的肩。

江余松摘下耳机抬头,是路柏沅。


路柏沅问他,“昨天晚上要说什么?”

小白好奇地抬头看他们。

江余松:……我想问的事这里不能说。

江余松:“开着直播呢,回头再说吧。”


路柏沅看看旁边已经准备吃瓜的小白,心里摇摇头,“好。”


庄亦白见pine重新带好耳机,忍住没有在游戏里问,专心保护自家AD。

江余松余光瞟一眼认真打游戏的庄亦白,松了口气。


弹幕里不停追问着,什么事是他们不能听的。

“专心看我操作,别关心私事。”

江余松抬手关掉,将游戏全屏。



今天的庄亦白没在总拿着手机不放,江余松心想着也许真的是自己多虑了。

不过他还是有点在意。

江余松现在的心情像极了今天弹幕上的粉丝。

庄亦白有什么事是自己不能知道的?



没等到他去咨询队长,这个困惑就被丁哥解开了。


晚餐后丁哥单独叫走pine,问他今年生日有什么打算。

江余松一脸疑问,“我生日?”

丁哥感慨一句,“你怎么对自己的事这么不上心,去年小白生日你不是提前好久就准备了。”

“还不让我告诉他。”


丁哥摇摇头,摆出一副历经沧桑的表情,“热恋期的小年轻啊。”

江余松:……


江余松恍然大悟,庄亦白是在偷偷准备自己的生日吧。

他摆摆手,你随便弄吧。

然后拉开阳台门,上楼去找庄亦白。


比起讨论自己生日怎么过,他更想抱着软乎乎的男朋友。



很快到江余松生日的前一天,小白早早下播,说自己累了要去休息。

江余松不想戳破男朋友的小心思,放他离开。


过零点的时候,庄亦白敲响了他的房门。

江余松打开门,看见男朋友抱着一大一小两个礼物盒站在门口。

他赶紧接过盒子,放在桌子上。


小白给他一个熊抱,“p宝生日快乐!”

江余松笑了,“谢谢男朋友。”


庄亦白抱着他仰起头,“我给你准备了两个礼物。”

小白松开他,看着礼物盒,“你想先拆哪个?”



江余松拿起上面较小的盒子,拆开发现是一块手表。

他无言地看向庄亦白。

“去年队长走红毯带了一块七位数的表,你当时还多看了几眼。”

庄亦白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尖,“我后来去问了队长品牌。”

“这个是今年的新品。”

他凑到江余松面前,“快带上看看!花了我小半年工资呢!”


江余松取出手表,带上之后扣好搭扣。

小白满意的点点头,“不愧是我的p宝,带什么表都好看!”

江余松活动下手腕,发现大小刚好。

他有些疑惑,“你怎么知道我手腕长度?”

小白骄傲地扬起脑袋,“我们牵了那么多次手,我怎么会不知道。”


庄亦白没有告诉江余松,其实是某个晚上,他趁对方睡着了,偷偷用手比划着,等到第二天再记下来。


就像江余松没有庄亦白,他当时看那个手表只是因为觉得打游戏还要摘掉,认为队长带它很麻烦。



江余松又看向那个大盒子,“这个又是什么?”

“是乐高。”庄亦白看着他,“我问了好多人,他们都不知道你会喜欢什么。”

“我就去网上查,最后买了这个。”

“是赛车系列的,我买了好几个。”

庄亦白眼睛亮亮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,“你喜欢吗?”


江余松看着他,声音有些低沉,“喜欢。”

他捧起庄亦白的脸,亲了亲他的眼睛。


“不过我更想要另一件生日礼物。”

庄亦白拍拍胸脯,“说出来,哥哥给你买!”

江余松看着他眼神暗了暗,“你。”


庄亦白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江余松抱上了床。

江余松一边亲他,一边拆这最后一件礼物(指庄亦白)。



庄亦白被男朋友弄得昏昏沉沉,等不及清理就睡着了。

江余松一下一下亲吻着爱人的眼尾和唇角,起身抱他去浴室清理干净。


一切收拾完后,他终于闲下来打开手机回众人发来的祝福。

江余松靠在床头,懒洋洋在群里回了一句谢谢。

然后关掉手机,将裹着被子的男朋友抱进怀里。


庄亦白小声地“哼唧”一声,江余松亲亲他的额头。

“晚安,男朋友。”




作者有话说:

一个脑洞!我爱小甜饼🌹🌹

彩蛋是乐高后续,因为喜欢洗发水这个梗,所以也给p白搞了一个。

小白:我可谢谢您嘞。

我:嗯?你说实话难道你不舒服吗?

pine:这是你能听的吗?(举刀)


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